close
『嗨~最近還好嗎?』
『嗨~就一樣阿…只是很多事情…』
『妳為什麼一直笑著阿?』
『沒事阿~』
『沒事為什麼要笑阿?』
『就想笑著阿~』
『妳這樣不累嗎?』
『不會阿!』
『可以不要再笑了嗎?』
『不笑不然要哭嗎?我不喜歡哭!』
『哭有什麼不好?』
『沒有不好我就不喜歡。我只想笑著。』
『我看妳的笑看的很辛苦…』
『那你可以不要看啊~沒事啦~走吧~』
默默的從妳背後 抱著妳 把妳完全擁入懷中
『我會抱緊妳,不然別人看見的…哭吧!』
『我才不想哭…我沒有哭……我真的沒有哭……』
『嗯!對!妳沒有哭。妳最勇敢了!』

戴著面具的人不是為了什麼
只是不願意被人看輕被同情自己的軟弱
因為曾經釋放出來被人責備而選擇偽裝

但其實他們比誰都希望有個人
可以包容自己的真面目
保護著最脆弱的那一面

不論對方是情人家人還是朋友
都希望有一個這樣的人在自己身邊
可以不用一絲的偽裝放心做自己
不論是誰只要他/她願意在你面前做自己時
請不要嫌棄 請不要責備 請不要煩躁
因為他們信任著才會如此放縱自己胡鬧著

珍惜那些在外人面前笑著 
只在你面前鬧脾氣的小可愛們吧⊙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