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圖:卡通 _ 屍鬼

這是我自己抓的圖 好喜歡女主角

---------------------------

以前其實我很懦弱,

很想要表達自己的意思 卻只會用哭的 ...

現在我不會 我會表達出自己的意見 !!

我現在就很受不了哪種女生 ...

女生做作裝可憐

明明是她錯卻一直哭流眼淚說自己不是故意的

最後變成大家都關心她 ?! 反罵沒錯的人 !!

是怎樣 ?! 先哭先贏就對了=口= ?!

旁人也很莫名其妙 明明不知道甚麼事情

就一腦的亂罵人 ˋ口ˊ+

做錯的哪女生就會開始說
[你們不要罵她啦 ~ 是我不對 我錯!!]

這句話我莫名覺得很多餘 本來就你不對 你不用道歉 ?!

其實回想一下自己以前也是這樣

只是我絕對不是想要裝可憐博同情的...

因為我會道歉只是說不清除自己的意思 !!

可是想一想當下誰會知道妳想表達什麼 ?!

哪件事情我想我記得到現在是因為我學到教訓

學到的教訓是:不要甚麼事情都用哭的 !!

哭,解決不了事情反而讓事情更模糊不清 !!

而且不會幫妳說話的男人可以直接不要了 !!

而且做錯絕對要一對一說清除,哭誰知道妳要幹嘛 ?!

想起哪件事情 又是因為哪浪費我三年的男人惹出來的

讓我好好抱怨一下 雖然事情都過了這麼久了 !!

明明大家約好出去 最後是他自己不去

卻叫我傳簡訊說"沒有要去"然後對方打電話來

他竟然跟我說 對方罵他 而且很兇 說甚麼好像要打架一樣

我當時真的太幼稚 只相信他說的 還為他打抱不平

隔天要上班 我還在想怎麼面對對方 ?

他竟然跟我說他不舒服不去上班 要請假

我也沒想這麼多 還心疼他不舒服 現在回想起

根本就是逃避 !!! 變成我要自己面對對方 !!!

事情並不是我錯吧 ? 是你自己說不去的我只是傳話...

但是我自己想想當時我也做錯一件事情就是誤會對方

我真的以為對方就像壞人一樣想要打我們跟我們算帳

但是對方沒有還會跟我說話是我自己不知道該怎麼辦不說話

吃飯平常大家都會一起吃 卻因為自己的幼稚...

我自己躲起來吃...對方之後跟我說她還跟我說她有找我

我竟然幼稚到自以為這樣認定對方就是壞人

對方之後決定大家找出來說一說 我卻還以為自己要被打

下班了 當時哪男友也有去 講事情講一講

我竟然害怕自己被打所以哭了 一邊哭一邊說不清除事情

對方跟我說過ㄧ句
[ 拜託妳不要一直哭可以嘛 ?! 好像我們欺負妳一樣 !! ]

我就一直哭說的模糊不清的話 說對不起自己誤會對方

不該自己不有話直說 還不說話 躲起來自己吃飯之類的

但是我真的做得很不好一直哭 自己現在想都不覺得自己有處理好

我在哭得當下 當時的男友在幹嘛,大家知道嘛 ?!

他竟然在跟他很久沒見的朋友(對方認識一起來的)聊天 ?!

有沒有很扯 ?! 我自己現在想想都覺得很誇張 !!

雖然我有做錯 因為我誤會對方 對方根本沒有惡意

只是開玩笑問一下說怎麼沒去吃飯聚餐而以 ...

但是會不會太誇張 ?!男友竟然不說話不說自己哪裡錯

就在旁邊一直跟朋友開心愉快的聊天

變成好像所有事情都是我的錯一樣

對方也有罵他說 [ 你不都不用過來說清除嘛 ? ]

當時男友才過來說一下 說甚麼我已經不記得了 反正都是藉口

他根本沒有說出來 對方講電話很兇這件事情

跟我前天聽他說的完全不一樣

我只知道很不知所措變成事情好像是因我而起 ?!

其實我做錯就是誤會對方 相信了眼前這個垃圾男

現在想想自己真的好幼稚 相信一個不會幫自己說話的男人

--------------------

以下根本文章比較沒關係

我從哪之後也不是馬上學會不要哭這件事情

是看開當時的男友之後我就變得很少哭

事情盡可能說清除不要甚麼事情都哭

現在的我做到了,也學會多愛自己一點了

--------------------

其實在哪之後 對方就跟我說過

她說 : 妳想想當時他不但沒幫妳說話

還跟他朋友聊天聊得很開心 好像都沒有他的事情一樣

勸妳不要跟他在一起 這男人不可信

(她說的是大概以上的意思)

但是我真的太笨了 ... 沒聽出來意思

還繼續跟他在一起 傷害自己 ...

其實之後也很多次發現這男人只會逃避 ...

沒有責任感 沒有安全感 ...最後真的 他劈腿了...

還在我面前跟我說他喜歡別的女人

還在公司到處跟人說

說自己想要跟兩個女人一起生活的屁話

現在想想真的很可笑

又不帥又沒錢又沒責任感 誰會跟你過三人生活?

之後當然是哪女人自己先退出 因為她要的不是如此

我本來也要離開 卻因為他說他不希望兩頭空...

我竟然傻了留下了...之後我就開始觀察他 半年過去...

最後我終於看開了 離開了一個永遠不會改變的男人...

離開了一個沒有責任感的男人 離開了一個鳥籠...

沒有自由的日子不是我要的,

我很高興我終於看開了 而不是繼續傻下去。

------------------------

之後的日子就是現在的我現在的生活

我幸福的笑了,還好自己走出來了 =)

我真的想好好謝謝當時我誤會的哪個對方

謝謝妳,原諒如此幼稚的我還跟我說了一個忠告

我卻因為自己幼稚都沒有聽進去

現在想想要是早點看開這男人

說不定我的日子會早點好過

才不會又傷痛半年多 ... 傷害自己如此的沒意義

謝謝妳,還有對不起當時哪樣誤會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