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2013_08_31_00_15_07_mh1377879457059  

我說的跟照片人沒關係只是喜歡這臺詞 XD

------------------

我就是討厭 ... 公主病 !! 做作女 !!
我不懂為甚麼男生都喜歡哪樣的女生 ?!

要說我眼紅或是同性相斥 甚麼 都不否認 !!
反正就是討厭這樣的女生 !! 大拉拉哪裡不好 ?!

------------------

不知道為甚麼 ...

哪些女生就是喜歡裝一副很弱的樣子
不用說拜託 只要裝個可憐無力的樣子
然後男生就會很樂意的幫忙

正常的女生就只是比較獨立事情自己做
只是有時候才會拜託一下男生

男生竟然都一副"妳自己可以幹嘛要我幫忙"的臉色
欠你錢嘛 ? 就要被這樣臉色對待 ?!

------------------

每次做作女跟自然女吵架
男生永遠都會幫做作女 是怎樣 ?

就一定自然女才會欺負做作女 ?!
為什麼明明是做作女錯 她死不認錯 裝可憐

男生們竟然都只會看當下誰漂亮誰可憐 ?!
男生有時候真的很現實 漂亮的才會幫 !!

------------------

妳長的漂亮是父母給妳的
妳卻活得這麼做作沒藥救

不是每個人都要在呼妳的想法
妳不要一副高高在上的屌樣

妳長的在漂亮在可愛在美都不干我的事情

我沒理由要妥協喜歡妳吧 ?!
妳這類的人我真的高攀不起 !!

妳打扮得漂亮 是漂亮 別人打扮妳就說醜 ?!

我喜歡蘿莉塔 適不適合都跟妳無關 !!

妳自己適合 就覺得別人不漂亮就不適合 ?!
不要這麼自以為是,可以嘛 ?!

妳的衣服是自己"努力"換來的嘛 ?!

妳爸.媽.男友有錢,妳求一下就有一套3.4千
甚至上萬的東西 !!

妳永遠不知道自己"努力"換來的哪種心情 !!

我真的祝福妳,繼續這樣下去 !!

我倒要看看妳這類的人 !!! 

可以有多少真心朋友 ?
可以擁有多美好的愛情 ?

這類的人愛情不完美不是沒有原因的 !!

根本就是自我中心 心理有病 !!

------------------

最後 !!
哪些眼睛有問題腦袋充入甚麼鬼的男人 !!

別想要叫我喜歡這樣的女人 !!

不可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