屍鬼 (8)  

如果是為了 "我們" 這個家 !!

我可以付出一切 !!

但是 諾是為了別人我做不到 !!

我沒有這麼寬宏大量 沒有這麼大器 !!

去幫助一個沒有信用的人 !!

有去無回的冒險 我做不到 !!

諾是今天是為了 "我們" 這個家 !!

我可以做出任何意想不到的事情 !!

諾是為了一個每次只會說卻做不到的人 !!

我不可能為他 幫他 做半點事情 !!

做好人也不是被人吃死死的 !!

越是放縱 越是不知道收手 越是獅子大開口 !!

我看過太多一樣的例子了 !! 我不願意再冒險 !!

為了 未來我們這個家 我沒辦法不去想後果 !!

很抱歉,不是我自私 是我想的只有這個家 !!

其他的,我無法 多去想 多去出手幫忙 !!

人,有自私 這我不否認 !! 我確實很自私 !!

我們這家的東西 只用在有意義的事情上 !!

而不是有去無回的哪些事情上 !!

要學會自私,自己才會有一條路可走 !!

而不是每次都要把自己逼到死路上 !!

才再想怎麼沒路走了 ?! 自己該怎麼辦 ?!

留著這條路 非走不可時,才走 !!

沒有必要時 留路不走,免的最後自找死路 !!

----------------------

清者自清,外者請不要多嘴。

我只是想找個地方發洩情緒而已。

沒有別的意思,沒有別的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