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玩偶 (4) 

講一句簡單的就是比較便宜嘛 ~

說別人東西 多不好 多差 仿的 ...

講句直接點的 ...

就是覺得東西太貴而已嘛 ~

我看了看 東西差不多 ...

就是真的便宜很多而已

是啦 ...

大家都會找便宜的賣家 這我不否認

但是可以不要否認別人喜歡的賣家嘛 ?!

我說實在 我寧願買貴

也不想去陌生的賣家買東西

而且都一樣是大陸來的阿 有差嘛 ?!

唉 ...

我所認知的就是至少大家都很喜歡賣家

如果真的爛到像妳們說的哪樣

就不會這麼多人繼續支持了,不是嘛 ?!

這就是 最簡單 最明瞭 大家認同的證據

-----------------------

妳們不喜歡就不喜歡吧

反正我也沒辦法強迫妳們喜歡

我就是喜歡 我就是支持

我只認同我信任的賣家

哪些 我不認識的賣家 我實在很難去嘗試

誰知道他們人在大陸 東西甚麼時候才會過來

不是台灣賣家 我也找不到人理論

雖然一樣是大陸貨至少我可以找到台灣賣家

不用擔心等不到東西又找不到賣家

-------------------

就這樣 = 3 = 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