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點30進醫院填質料, 

11點50塞藥劑 讓子宮頸開的藥劑,要躺一個小時 ( ゚_ゝ゚) 
12點30進食 ♥(ノ´∀`) ノ ♥ 
2點30下床走動30分鐘,再回來繼續測宮縮 
3點30塞藥劑 讓子宮頸開的藥劑第二次,還是要躺一小時 ( ゚_ゝ゚) 
3點40開始痛了 ∑(O_O;) ∑(O_O;) ∑(O_O;) ∑(O_O;) ∑(O_O;)
竟然只有開1.5……
整個已經像是月經來最痛的感覺…… 
之後護士打針再點滴裡,說是讓子宮變薄的藥劑 ∑(O_O;)
再來的時間我已經不知道了,,,
 
因為痛到不想玩平板了QAQ

打滾左右翻身著,
已經翻白眼到黑眼珠不知道轉去哪裡了 (誇張了我XD 
痛到跟孩子的爸一直哭訴好痛好痛眼淚都流出來了QAQ… 
最後他去問護士可不可打無痛分娩, 
護士進來前
我還說如果痛成這樣護士只跟我說開2我會發瘋, 
還好護士量過是開3了,
護士去打電話給麻醉科,回來我快瘋了… 
 
因為護士說麻醉科正在開刀無法馬上上來
要等快一小時
叫我不要一直抖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痛到全身抖動) 
要我深呼吸慢慢用嘴巴吐氣不然會沒力氣 
我就一個小時都克制自己不要再抖了,
深呼吸慢慢吐氣
還一直叫孩子的爸幫我按摩腰部
舒緩那種腰要被折斷的痛 
一直問過多久了?一個小時了沒? 
 
之後一個沒看過了護士推著打針的車進來,
叫我側躺不要抖
手抱膝蓋背弓起來維持C樣,
會痛就深呼吸吐氣慢慢來
吸大口一點深一點,
因為如果用力或是突然抖動會影響寶寶健康 
太用力可能會造成寶寶的不適應,
寶寶不舒服媽媽妳自己也會不舒服 
我想到會影響寶寶,馬上克制自己不要太抖動
努力克制深呼吸吐氣

護士一直說我做的很好,
維持這樣等醫生來打針
醫生來了,
要我放鬆背維持c型,不要彎不要亂動, 
再背上先打麻醉接條管子進入脊椎裡面, 
搓一下搓一下會痛要跟醫生說,這針很快就打好了。 
 
接了一條管子跟機器上自動維持送藥劑,
我馬上就感覺好多了, 
只是腳會抽動醫生說是正常的,不要太過抽動, 
還是要記得深呼吸吐氣然後就不痛了,
只是醫生交待不能下床,
下床會跌倒,
絕對不能下床!想上廁所就用便桶要多注意! 
 
之後我好像有因為太累有睡一下只是很淺眠, 
還是感覺的到痛,
最後我被陰道傳來的痛又醒了! ∑(O_O;) 
護士進來量開指數,已經開6~7了! 
陰道已經有點像是再迫被拉開的感覺, 
可是不會劇痛我想跟無痛分娩針的功效有關係 (っ´▽`)っ 
 
之後我突然聽到 “口波” 一聲,
瞬間感覺床單都濕了! 
我以為是尿,不過出水的地方不一樣,
是陰道出水!羊水破了!!!! 
我馬上跟孩子的爸說:羊水破了耶!!要不要叫護士?? 
馬上跟護士說:羊水破了!
護士就進來再量已經開8了 ∑(O_O;)
我問護士開幾指才能進產房? 
護士說:現在沒有算指數,是算公分現在開八公分,
要開到十公分才進產房。
我說,好,謝謝@@ 
 
之後繼續等待,我突然好想好想大便! 
叫孩子的爸去拿便桶,我尿尿又想大便
可是怎麼大都出不來>< 
護士剛好又進來看狀況已經開9了,
我痛到一直翻滾,想大便的要命! 
他突然說:護士,我老婆說她很想大便,一直用力 
護士說:放鬆就好不要一直出力再一下就好! 
我說:沒辦法,我一直想放鬆可是還是不自覺用力QAQ 
護士再看一次,走出去又走回來說:我們準備進產房了! 
突然不知所措,我就說相機相機! 
馬上拿相機跟在病床後面進產房。 
 
到產房好多實習護士 (人好多 ∑(O_O;)) 
護士叫我爬上產台,手抓把手 屁股移動,
不要動作太大…
到產台上更加想用力了 ∑(O口O) 啊啊啊啊~~~ 
可是護士還是叫我放鬆要等謝醫師來才可以用力, 
我中途想用力護士會用手指把我的肛門塞回去 ∑(O_O;)… 
還會手指塞進陰道壓著

我整個努力深呼吸吐氣,
終於撐到謝醫師進來了!

 

謝醫生進來就說:放鬆,我們現在打麻醉 

 

謝醫師說麻醉針我沒感覺倒是已經知道剪刀再剪我的下體了
感覺很明顯…但是不痛,一切我想是因為無痛分娩還在的原因吧XD 
擦藥剪好護士叫我踩上面一點手握頭上的竿子, 
然後嘴巴閉氣不要張開用力,
我感覺下體有東西出來 ∑(O口O;) 
護士一直說很好很好頭出來了!再用力一次! 
瞬間覺得有東西出來了!有聽見:肩膀也出來了! 
馬上聽見 “哇哇哇哇哇哇~~~~~~” 
 我的小寶貝的哭聲竟然不用打屁股
自己哭起來了 ∑(O_O;) 
護士馬上說:出來了!恭喜! 
謝醫師也說:很好,出來了,放鬆。
轉頭問旁邊護士:現在幾點了? 
實習護士說8:00 正職護士說8:01 
∑(O_O;)到底………??? 
謝醫師就再問一次現在幾點? 
正職護士就說08:01分!
實習護士惦惦去忙別的。 
 
之後小寶貝被抓去簡單清洗 
(說真的看影片感覺好痛 ∑(O_O;)) 
 
謝醫師倒是繼續動作 
手伸進去我的陰道抓胎盤出來 
那感覺好怪而且覺得更痛,
可能已經瞬間不陣痛所以感覺特別明顯, 
胎盤抓出來一切結束,
 
謝醫師就開始縫傷口 
(已經不痛了,縫有感覺但是不痛*) 
 之後護士就抱我家寶貝到我胸口了
 ♥(ノ´∀`) ノ ♥ 
 
小寶貝妳一出生就好漂亮好可愛
髮量也好多好烏黑 (っ´▽`)っ 
媽咪一直不確定妳算不算白,
之後問才說妳偏白 ╰(*´︶`*)╯♡ 
好開心,還好沒有黑皮膚 
(因為媽咪都再懷孕期間照樣有吃到重口味跟醬油 (๑•́ ₃ •̀๑)
(所以怕妳皮膚黑黑)
 
還好一切是媽咪想太多>< 
小公主,08:0×出生,
體重3.225公克,身高48公分 
以上是俺貓生產,15個小時左右, 
小公主健康出生聲音宏亮
眼睛很漂亮嘴巴很翹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