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說過

女人要有經濟能力,不能沒有收入。 

不管丈夫賺多少,女人都該要有收入 
賺來的當存私房錢也好,自己花用也罷 
至少坦坦蕩蕩不需要看人臉色過日子 
真的急需也不用擔心沒有錢可以應急用
 
 *__________*

天真的我
一直覺得錢是身外之物
我對它本來就不是很看重 
不用多夠抵消開銷就好,,, 
然後這天真愚蠢的想法已經沒了 
 
我卻沒有能力去賺錢
太多要顧慮了,
孩子要人顧就是重點 ,,,
 
現在的工作能帶孩子上班的根本少之又少 
現在如果有老闆願意給我帶孩子一起去上班
 (業務直銷無法,很清楚自己沒口才) 
我會很努力證明,,,我可以,,, 
就算不可以也要把它變成我可以!!! 
我要的不多,,,
至少每個月不用為了基本開銷再煩惱,,, 
22K也好,,,比沒收入好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