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卻是沒有經濟能力 
不等於你可以對我的管教方式指手畫腳 
 奇怪!!!
母奶換配方奶本來就該狠心點,
不然怎麼換?

我做事情不半途而廢的,
 你要我半途而廢,我怎麼可能會開心? 
大可以不要換配方奶啊!我又沒差! 
反正我沒在工作啊 奶粉也不是我花錢買的嘛!
天天餵母奶我也沒意見啊! 
但我就不喜歡浪費,30cc就不是奶粉錢嗎? 
知道30cc對某些孩子來說多珍貴嗎??? 

我就是不喜歡浪費!不喜歡慣著小孩! 
我不打算把孩子養的跟千金一樣跟溫室花朵一樣!
該罵該教就是要狠心!這樣錯了? 

過度呵護,愛護過頭的孩子,沒有成長空間。 
只有懂得跌倒了自己爬起來的孩子,
才有進步空間!

不被認同的成份越來越多…
到底哪裡做錯哪裡不好? 
我做的事情就這麼不被認同不被肯定嗎?
到底想怎樣……
(感覺疲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