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再留下自己的傷疤痕跡 

太多事情還是自己知道就好

不要讓別人知道自己的事情

不要說出自己的傷疤

對現實而言毫無意義

安靜的封閉的冷靜的

過著我非常安靜日常毫無衝突的日常

眼神總有一天會恢復光彩的總有一天

或許需要很長的時間

反正我的人生還很長

失去的傷害的下地獄再來償還

欠的太多了可能來生都還不完

看不見天使就算我多想念

可能因為我不值得看見吧

全世界都吵鬧著可是我卻安靜了

眺望遠方有沒有一個誰跟我一樣

但我會繼續戴上微笑的面具面對殘酷

反正沉默有時候對事情毫無幫助效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