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自己的感情路是怎麼了

第一次戀愛是大我10歲的男人
最後因為他劈腿所以我們分手了
第二次戀愛是建教認識的男生 
最後因為他的前女友一直鬧我
我受不了提出分手
第三次愛上同學介紹的男生
愛了三年最後他還是劈腿了
第四次愛上陌生人短短三個月上床他就消失
第五次遇上了前夫
我們不到一年就結婚了 因為懷孕了
本來我真的以為我們就這樣幸福美滿一輩子
可是沒想到五.六年後我們還是離婚了
柴米油鹽簡單的日子沖淡我們的愛情
無法溝通沖散了我們的熱情
剩下冷漠冷戰背叛猜疑不安不快樂
最後我不想一輩子如此所以放棄了
 
我一直再尋找可以給我安全感的人
可是找到最後誰都不是
一個一個都一樣
我付出越多傷的越深
每一個都是如此 我也真的害怕了
我不敢說未來 
但是我確定我不願意再談感情了
 
好好愛著我的兩個寶貝就好了
可能或許未來會有所變化
但是為了他們而愛就足夠了
 
不想再去相信誰可以給我什麼了
從今以後我只相信自己可以給自己什麼
為了孩子跟自己繼續走下去
未來到底多難我不知道
但是我能非常確定
至少我現在自己一個人很快樂
不用再懸著一顆心獨自擦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