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門就把手機丟給小孩
跟放任孩子在餐廳跑跳的情況
真的很白眼,
以前就是服務業就夠受不了😒
現在當媽媽了更受不了😒
雖然我管不到別人的小孩怎麼教育
至少還好自己孩子可以自己教 (苦笑

基本上我是不讓晴晴玩手機的😒
(雖然我自己是重度使用患者)
除非出門"吃完飯"(正在吃飯想都別想😠

我們還要繼續坐著她如果歡到無法安靜
(餐廳的地方大家都在看小孩在那邊尖叫很...😅
才會播影片給她看 (唱歌的&巧虎的
但是還是規定她不准太近或是去拿手機
遠遠的看,而且要坐好才能看 
不乖就關掉不准看打手,離開餐廳,馬上回家💢💢

我可以寧願離開餐廳也不要讓孩子習慣性
【吵鬧就有好處】這種懷習慣 
我是那種越跟我硬碰硬越不可能順妳意思的媽媽型
想要我順你意思就給我乖乖的才有糖吃😘

越吵只會讓我理智線馬上斷掉😠
而且我也不喜歡回家再修理的這種...
小孩當下錯當下講當下修正,
回家無緣無故被揍也太奇怪了😬
有沒有家爆或是管理過當
不是外人標準而定義
什麼愛的教育對我說一點也沒用

是要教孩子 不是養孩子
養大家都會 教又是另外一回事
什麼怕她不能不行不會都是藉口😒
跌了才知道痛才是真的😒
保護過當才是真的再害孩子😒

突然真的覺得 
晴晴真的已經算是好乖好聽話
現在只希望她快點會完整表示自己想法吧 
歡起來至少要知道原因 不然很難處理 
我真的太幸運了 也擔心了
要是老二是超級歡的 哭鬧不休
我怕理智線可能就完全消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