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30 打催生針+灌腸(開3公分)
03:30 打子宮軟化針(增加速度)
03:59 開始陣痛...
05:00 開4公分...
06:00 打子宮收縮針
07:25 開5公分...
開始屁股酸痛,翻身骨盆都會痛
肚子脹脹的,像是月經痛...
09:15 依舊5公分...
10:10 宮縮頻繁 謝醫生來過
11:15 還是5公分 打讓子宮變薄針
11:25 痛啊(*´>д<)開始痛了😢
翻身來去只能縮成一團一直叫孩子的爸幫忙按摩
01:17 收縮頻繁2-3分鐘 6公分了...
02:25 6點多公分 快往生了啦😂
來不及打無痛針了...我快翻白眼…中途痛到我快崩潰了,中間會有不痛的時候我發現我睡著了幾秒真的覺得還好有這幾秒鐘的充電不然我一定會痛死…
 
持續痛 終於!!!
有想大便的感覺了!!!
護士來測量 七點多公分 
可是說可以進去等了(⊙_⊙)
 
應該是到03:30左右進產房
 
進去之後因為生過晴晴我知道
醫生還沒來之前我是不能出力的 
 
護士叫我拉上去產台 上去之後導尿
我只能說被強迫尿尿的感覺實在不舒服!!!尿道被塞了管子 叫我哈氣放輕鬆😩😩😩超難受的…
 
然後就是一直叫我深呼吸吐氣深呼吸吐氣
重覆做了無數次
然後過一段時間護士跟我說把腳往上踩
一樣繼續深呼吸吐氣慢慢來
之後要我抓把手然後憋氣閉嘴巴不能發出聲音下體用力
感覺有東西流出來了!
我知道是什麼…羊水破了!
護士也接著說全開了!差不多了!
 
然後護士要我繼續深呼吸吐氣
有宮縮的感覺就再一次憋氣嘴巴閉上不能發出聲音 大概用了三次
我就覺得天旋地轉了 眼睛瘋狂的翻白眼
其實有一度真的昏倒了幾秒
護士壓人中才醒過來
不然我想我會跟著二寶一起…唉…
心理一直想著要讓二寶快點出來
(*´>д<)忍耐!
 
然後醫生來了孩子的爸也進來了 
本來要拍攝的 護士跟他說等下小孩出來再拍你等下要幫忙她護著頭幫忙她把頭抬起來 (跟晴晴狀況完全不同他整個很不知所措的幫忙)
 
醫生這次要我再一次然後這次要把脖子抬起來往肚子看
然後一樣憋氣閉嘴不能發出任何聲音 下體用力像大便一樣就好
深呼吸然後就開始用力 他幫忙把我脖子抬起來往肚子看
我非常確定感覺的到有東西不斷的出來 一點點越來越多非常有感覺的下體完全被撐開來的感覺…
我知道那是二寶的頭出來了!!!
 
做了不知道換氣憋氣第幾次
我真的覺得我要缺氧死了 
護士醫生都跟我說『再一次就好再一次就好!!加油!!妳做的很好!!』
 
心裡真是滿滿的『要是這次還沒好,我就揍死你們!!』當然這只是因為很痛,痛到快發瘋的心態而已😂
 
終於我感覺到了頭完全出來 
再用力一次肩膀身體都出來了!!!
非常有感覺的知道二寶整個出來了!!!我完全自我放鬆了…
因為我知道最痛的已經過了…
 
然後醫生拍了拍二寶 『這隻很有份量喔!3655還好提早來生了!』
二寶就被帶去旁邊清洗 看影片才知道他好像吸入太多羊水護士拍了好幾次才哭出聲音來…
 
我感覺快累死了 我好想馬上睡著
可是醫生一針一針的縫線著我都感覺的非常明顯 我才突然想到……
『靠凹??這次生沒有剪開???所以二寶是完全靠我自己力量擠出來的😱😱😱』所謂的撕裂傷……
醫生一針一針的縫著我可能太無聊了
問護士胎盤也出力了嗎?
護士說還沒喔 等下才會拉出來
可能撕裂傷要先縫再處理胎盤吧…
醫生縫完要我順順的稍微用力一下把胎盤推了出來
結束了整個生產過程ヾ(*´∀`*)ノ
 
我只能說怎麼根生晴晴完全不同啊😱😱
這次痛到我真的不敢再生了( ´_ゝ`)
兩個寶貝也夠了╮(╯▽╰)╭
 
二寶03:5×分出生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