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姻中我一直
處於安於狀況的全職媽媽
全心全意只有孩子只有丈夫
如今婚姻還是結束了……

走出婚姻才發現自己的退步很多很多事情
孩子們永遠陪伴著我是我最欣慰的事情

愛情真的沒有對錯 結婚原因百百種
離婚只有一個原因:走不下去了。
但是也真的害怕愛情了…

不知道未來會不會再接觸愛情
現在想法是我寧願單身一輩子
配合對方 付出感情 幫助到底
結局都是分開收場 
雖然我自己覺得自己並沒有做錯
可能就是不適合戀愛愛情了吧

現在把自己的愛留給兩個孩子就好
為自己為孩子努力一點
看能不能有所改善吧
貓不堅強 但是人就是要堅強
加油吧…只能加油…
單親媽咪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